克兰布沃尔♾

三文小説家。
『人生は夢だらけ。』

对最近的更新有什么想说的吗!

最近追更新的旁友可能有发觉,其实我写得挺不顺利的,加上每天都是极速码字,观感上会欠缺很多直戳人心的细节……

我个人对最近写出来的东西是很不满意的……一直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目前是想往更加成熟一点的叙事风格去转变,着重于把故事本身讲清楚和有趣,而不是一直执着在人物的情感关系上。对人物的刻画以及行动模式拘于模式化,这是我特别讨厌的一点。类似的想法以前就有,只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感觉问题暴露得越来越明显,我也就越来越不能逃避了。但是又没有很好地琢磨情节,所以导致最近写的东西似乎都变成了四不像……真是可怕啊w

所以今天想问一下各位观众老爷,对更新,或者是之前的作品有什么想问的或者是想提的意见呢!我是之前看了wb有旁友跟我提了自己不太满意的地方,觉得很有用,所以还是决定多问一问,这样对我以后写作也会有帮助!

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