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布沃尔♾

三文小説家。
『人生は夢だらけ。』

【论坛体】当恋与氪金人和荣耀游戏联动?

当《恋与氪金人》和荣耀游戏发起了联动副本

通关乙女恋爱游戏来抢材料吧各位钢铁直男们!!

明确的有叶蓝,林方,周翔

肯定有人写过这个梗……我就随便脑一脑,抒发一下氪金过多却依旧非洲的怨念

只是个人YY,与现实无关。

————————————————————————

【恋与氪金人和荣耀出联动了!!!你们敢信吗!!我的次元壁破了!!】


#1

楼主家是不是刚通网(笑

#2

前面不要这样,我看见消息的时候也这反应,而且原地持续爆炸到现在!!

#3

话说没人奇怪这俩完全拉郎配为什么会联动吗?

#4

贴个官方消息:

你们最爱的电竞角色在这个夏天与你一同坠入爱河!!

话说目前放预告的只有全明星前10名啊……哭唧唧,我们家排12位的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呢。

#5

回复3楼,据说是因为冯主席想要捞点女粉?

#6

哈哈哈哈哈楼上!!联盟女粉还蛮多的啊?抢到S市全明星赛票的时候我的耳朵快被周夫人们震聋了来着……

这里是一个钢铁直男。

#7

6楼你很危险,一个钢铁直男为什么会在乙女游戏专区晃悠???

联盟女粉多也只是那一家多而已……而且大多数都是冲着联盟的脸去的,实际对比赛没多大兴趣。

#8

胡说!!我就喜欢联盟的脸T!!

#9

哈哈哈哈联盟的脸T这次角色形象莫名好看啊,我看了下预告PV,真·日漫男主风

楼上你们脸T粉看着叶修真人和君莫笑形象对比不会觉得幻灭吗?

#10

兴欣粉表示完全没问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几万个钻石准备给老叶刷出来,毕竟老叶太懒,连配音都嫌麻烦,只有SSR卡。

#11

只有SSR的操作实在是太骚了,看见游戏公告的时候,我和基友的反应都是: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12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反应w

另,这次恋与氪金人看起来是真的下血本搞联动啊,还特别分出了一块许愿池,副本剧情也是直接用的荣耀游戏里的设定说是拍游戏改编电视剧啥的……就连角色系统脸都用画师重新制作了一遍。

我同班的荣耀男粉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哈哈哈

#13

我觉得荣耀游戏方还有联盟这次也是骚操作,居然说这游戏里通关和获得限定卡面能得到兑换码,兑换码可以去荣耀里面兑奖品,如果是SSR还有几率兑到银武制作图碎片。

woc那可是银武,公会不得抢疯了。

不过我更在意的是这次角色可都是选手配音,黄少天要把自己发过的文字泡都念一遍,想想都激动w

#14

银武好像也就是挑战赛水平的那种被淘汰的银武吧,像灭绝星辰冰雨荒火碎霜什么的各位就在梦里想一想吧。

氪金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jpg

#15

荣耀男粉跃跃欲试的别跑,咱俩不会是一个班吧哈哈哈

我班里一群加了公会的男生天天都在抱怨说公会最近也在让他们下《恋与》,就是为了等荣耀副本开了以后去抢制作图碎片和材料什么的。

13楼,黄少天念文字泡的别跑哈哈哈哈哈!!喜大普奔!!

还有,周泽楷真的不会说得口干舌燥吗,人生就没说过这么多的台词吧?

#16

哈哈哈哈哈楼上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神之领域账号卡吗!!

跑题了,冯主席这回玩得大,抢材料的战火已经要蔓延到别的游戏里去了。

拜托这只是一个恋爱养成手游!!!

放过各位恋与女孩吧!!我们不想和一群糙老爷们抢男人!!

#17

楼上想多了?

糙老爷们表示面对霸道总裁成语三连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要不是为了公会任务也不会刷好感度的……

#18

说起公会刷材料,前几天我在微博看了个转帖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快笑死了。

好像是有人在荣耀论坛里发帖吐槽,楼主是某战队公会的,说他们公会部门接到战队要求,现在全在申请账号准备刷君莫笑……

结果预告PV出来以后发现君莫笑副本似乎只有拥有了角色卡和一定好感度才能打开

然后公会的直男们每天连野图boss都不抢了,成天抱着手机玩乙女游戏

#19

楼上!!那个吐槽贴我是真的看到了!!好像楼主还在更新,因为现在副本还没完全开放嘛

顺便一提,某公会似乎就是蓝溪阁哈哈哈哈哈

#20

啊!!庙粉一个花式爆炸!!

我想抽夜雨声烦啊!!!所以庙粉全都在氪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结果蓝溪阁的各位都跑去氪君莫笑了?

看不懂看不懂……

#21

楼上快别提了啊哈哈 

没想到公会部门在夏休期除了游戏里,连恋爱游戏都要被君莫笑虐,这算虐恋吗?

#22

联动副本什么时候开??

我男朋友说要借我的账号去抽一发大漠孤烟……

我觉得这一下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23

哈哈哈韩队真的适合恋爱游戏吗?

#24

霸图韩队粉表示比叶修适合:)

跟君莫笑谈个毛的恋爱,只会被散人快打嘲讽到死吧?

#25

回22楼,联动副本好像是今晚十二点开。

就没人好奇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到底该怎么攻略吗?

百合大法好w

#26

快别提了,我基友沐雨橙风死忠粉,就为了听一下女神配音的沐雨橙风下了这个游戏,结果副本还没上线,他一连四天单抽到了四个总裁SSR……还一脸嫌弃……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欧气的疯子.jpg

#27

十个角色也够打的了,cp粉只想把他们放在一起w

#28

好像微博上有一部分以前游戏的玩家抗议了,说恋与游戏方抱大腿抱得太明显,吃相难看什么的……

结果和荣耀女粉撕起来了……

唉。

#29

双周夫人在此?不知道有什么好撕的?

就像个平行宇宙一样,而且说了只限于每年夏休期的时候开放……除了体力共用,剩下的奖励和计算方式完全都是分开的啊?可以说是像是期间限定新游戏一样了……虽然挂着恋与的名字,但实际上无论从情节还是设定来看,都更还原荣耀原背景吧?

#30

似乎就在撕这一点?

说怎么不去单独做一个游戏之类的,放在原游戏里也不合适……

#31

真·想着说,联动不就是大佬们聚在一起图个开心嘛

真买下来的话,版权能让恋与破产吧……虽然去年年底圈了不少钱,荣耀好歹做了十年了,而且职业电竞选手配音不给报酬的哇?

#32

排楼上,联动就是互相吸粉的目的吧,没必要计较太多

公会大佬们都沉迷刷材料了杠精还是洗洗睡吧

#33

十一点半了好激动啊QAQ

许愿祝我抽到王不留行SSR!!

我们大眼爸爸声音超苏啊😭

#34

许愿一叶之秋,非酋就不要求什么SSR,有个SR就很满足了

习习妈妈爱你!!

#35

许愿索克萨尔!!R卡也ojbk!

#36

本非酋就静静吃瓜,看看有没有人能抽到君莫笑

#37

真·得君莫笑得天下

#38

感觉就算是叶修本修都不一定抽得到君莫笑啊哈哈哈哈

刚才方锐大大发微博说他明天开直播抽卡来着

#39

方锐大大是真的宠粉

不过他一个直男为什么对乙女游戏这么熟练啊!!

#40

先打死楼上这个白学家

因为兴欣明天就放假了哇,这几天方锐大大老在直播,然后就有人问会不会玩这个游戏,他说如果游戏方给账号就玩

真是废物点心(林敬言式宠溺.jpg

#41

林方别跑,我看见你了!

话说老林粉real心塞,要是晚一年退役就能听见林大大的声音了也说不定……

【说完就准备去林敬言微博下面求他玩一玩游戏,抽个海无量什么的也是极好……

#42

职业选手估计都在忙着网游里抢boss吧?

我看微草一点反应都没有……小别昨儿发微博还在抱怨说今年暑假估计还是在队里集训

#43

沐橙女神发微博了!!!

“兴欣_苏沐橙v:

今晚联动副本就要开了,有没有小伙伴一起抽沐雨橙风呢?调皮:/”

然后评论区都是让女神去抽君莫笑的hhhhhhh


#44

联盟的良心女神没错了,记得上次老冯让云秀女王配合宣传,那画风简直惨不忍睹,心疼主席。

#45

哈哈哈女王急着回去看肥皂剧大结局啊,连“我用的是个男账号到底谁说我是女神”这种话都说出来了,老冯脸都快绿了哈哈哈

#46

许愿一枪穿云w

想听小周说话~

#47

许愿夜雨声烦

他就在我耳朵边念一晚上文字泡我都愿意!!

#48

考验欧气的时候到了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最近网游上线的人都少了好多?

#49

啊,本人就是在职业战队公会工作的直男一枚,表示最近是真的很无语了

整天被迫要求刷乙女游戏,我女朋友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了……

周泽楷式哑口无言.jpg

因为有小道消息说,君莫笑SSR掉落的碎片是千机伞的制作图碎片,所以公会才会这么疯……

虽然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50

叶修:愚蠢的公会渣渣们

#51

心疼49楼的公会直男哈哈哈哈,可以去隔壁荣耀论坛找一下那位同样沉迷刷材料的公会员工抱头痛哭

#52

为了攒钻和体力刷本命,我已经有整整一星期没有理会我的白起小哥哥了。

#53

楼上我也!!许教授虽好,不如我本命!!

#54

开副本前许愿一发生灵灭

#55

许愿王不留行!!

#56

开副本第一分钟,许愿沐雨橙风

虽然我还没攒够钻石……



【最近的荣耀联动副本,各位夫人抽到了什么?】

楼主肝了一星期,抽到了5张沐雨橙风R卡,1张王不留行SR,2张索克萨尔SR,1张夜雨声烦SR,1张一叶之秋SSR,1张海无量SSR,5张生灵灭R


#1

楼主已经很欧了

吸欧气

#2

吸欧气

#3

吸欧气

目前为止除了R卡,只抽到了一张索克萨尔SR

哭唧唧

要喻文州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4

我就在每个统计贴下面看看有没有人抽到君莫笑

#5

我现在是真的感受到了叶神这个名字起的嘲讽之处了

每次抽出SR或者SSR卡忍不住笑的时候……想下君莫笑还没抽到,就一点也不想笑了

#6

楼主,我抽到了王不留行SSR

(哭笑不得

我庙的一张也没抽到……

这是欧洲人还是非洲人?

#7

楼上应该算是非洲裔欧洲移民吧?

奔着海无量来的,还差一张SSR就集齐了,我记得集齐好像能上通告的,开心

#8

大漠孤烟已集齐~

因为只有SR和SSR所以很好集?

#9

楼上也是欧皇……

有SSR的都不好集好嘛???

我感觉我快把这个副本所有的R卡都集齐了……

#10

我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还差两张……

然而我是兴欣粉w

#11

这游戏怎么回事23333

#12

一枪穿云!!!

在我氪了个倾家荡产之后……终于搞到了一张SSR

满心欢喜地打开约会界面……结果全程以为自己耳机坏了

#13

哈哈哈哈哈楼上!!快去zzk微博下面抗议哈哈哈哈!!

#14

看见楼上就想问

有抽到夜雨声烦SSR的吗?

#15

同问

#16

同问,不过按这游戏的尿性,没准我该去中草堂问问(笑

#17

有!

这里肝出一张夜雨声烦SSR!

黄少真敬业……台本上有的没的词都给说了,声音超少年!可爱想!

不过入梦系统暂时没钱肝……

#18

为了楼上睡眠质量,还是别打开黄少界面的入梦了……

我一晚上没睡着……

呸!一点都不入梦!

#19

哈哈哈 

那想问zzk的入梦系统会不会是一片沉默

#20

这个可以去问@一叶之啾啾啾啾 刚系统发通告了,似乎是全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集齐枪王图鉴的……

用太太本人的话说,怕不是捅了企鹅窝……

#21

话说小论坛里有人说这个号皮下是孙翔……

#22

啥?哈哈哈哈?!职业选手真的有人玩这个游戏吗?!

我只知道方锐大大上次拿着官方账号去肝了一百抽,然后……

没有然后了,我再也没见他直播玩这个游戏hhhhh

#23

啾啾太太是真的强,关键她本人不是枪王粉啊?

看名字就知道是习习粉

这他吗的游戏该死的诱人.jpg

#24

看了楼上的汇报,我想求个庙粉替我抽卡了

王不留行啊!!王不留行!!

一!张!都!没!有!

气死我了……

倒是抽出了一张海无量SSR……

#25

有SSR的都是魔鬼,非酋氪了小一万,连张SSR的影子都没看见,科科

#26

所以依旧没人抽到君莫笑是吗

#27

游戏方已经澄清卡池里是有君莫笑的……

【就是你们这群凡人抽不到】

#28

叶修微博又炸了233333

几万条许愿……服气

#29

公会这几天似乎好像也都在抽卡做任务,网游抢boss都喊不到什么人

#30

瞎说,网游抢boss明明还有兴欣战队

昨天眼皮子底下我们蓝溪阁的boss又被叶修抢了……

(人生这一杯苦茶.jpg

#31

真是无论在哪里,有荣耀的地方,君莫笑就会成为boss

#32

《君莫笑——想要成为boss》

角色歌了

#33

哈哈哈哈哈哈我特么要笑死了!!

叶神发微博了!!!

#34

转发的谁的??

蓝溪阁?

#35

蓝溪阁官方微博皮下貌似跟叶神关系很好来着

我看见叶神过年的时候评论过他

#36

公会的官方微博皮下应该也是战队或者公会成员在管吧

叶神会跟他们熟?

#37

估计是抢boss抢出的感情?

(人生这一杯苦茶.jpg

#38

“兴欣_叶修v:抽卡这种玄幻的事情还是别抱希望了,不如来和我一起抢boss//蓝溪阁公会v:最近沉迷在抽卡中的小蓝,仿佛一个被雷劈中过的非洲酋长【羡慕你们这种有欧气的疯子.jpg】”

今天的叶神开嘲讽了吗?

开了。

#39

啊蓝溪阁公会吗?他微博超好玩的!!我是霸图粉都fo他了,画风特别可爱!

#40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w

话说蓝溪阁居然没人集齐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图鉴吗?这不科学

#41

这话说的……图鉴集齐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又不是在网游里,可以交易卡牌

一个账号抽到了就是自己的,就算是有一万个账号集齐了也没系统公告啊……

#42

那这么说那个什么一叶之啾啾啾啾是真的强了……

全服最欧?

#43

看你对欧的定义是什么了……

集到自己想要的卡牌才叫欧不是吗w

#44

联动副本开第10天,今天有人抽到君莫笑吗?

没有我明天再来问一遍。

#45

感觉大家都疯了,谁要能抽到君莫笑,估计会上热搜的吧……

#46

君莫笑这副本怕是废了吧哈哈哈

专门给一个人做的副本?真·一人副本

#47

极度怀疑到夏休期结束也没人能抽到……

该不会真的没做君莫笑相关副本和约会吧……

#48

全跑题了?

话说我闺蜜帮我抽的……圈外人手气真的欧,除了君莫笑……好像所有SSR我都有?

#49

楼上太强了

#50

感叹一下

不知道是48楼太强,还是君莫笑太强

#51

【我君莫笑是你注定得不到的男人.jpg】

#52

【我君莫笑是你注定得不到的男人.jpg】

#53

【我君莫笑是你注定得不到的男人.jpg】

#54

我草我草我草

那货真是孙翔啊!!!

那个集齐了一枪穿云图鉴的!!

一叶之啾啾!

连恋与官方都发过微博说他欧气爆棚啊哈哈哈哈哈!!

结果是孙翔啊哈哈哈哈!!!


#55

习习粉爆炸【笑出眼泪

这孩子咋这么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串皮了!!拿自己官方微博发的吐槽哈哈哈哈!!!

轮回_孙翔v:想要一张一叶之秋就这么难吗?谁想要全套一枪穿云拿去,白送你们了。【1.jpg】【2.jpg】【3.jpg】【4.jpg】【5.jpg】”

亮点自寻

#56

哈哈哈哈图上面的那个名字!!

“一叶之啾啾啾啾”!!

我还以为是个女孩子……习习也太阔爱了叭!!

#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虽然没人抽到君莫笑,但所有荣耀女孩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习习我对你路转粉哈哈哈哈!!

#58

被zzk后援会转发了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官方后援会v:高价收购//轮回_孙翔v:想要一张一叶之秋就这么难吗?谁想要全套一枪穿云拿去,白送你们了。【1.jpg】【2.jpg】【3.jpg】【4.jpg】【5.jpg】”

#59

枪王!!

枪王发微博了!!

“轮回_周泽楷v:想集,一叶w@轮回_孙翔v”

噫你们轮回怎么也和蓝雨似的这么gay

#60

楼上说清楚!!

我们蓝雨怎么就gay了!!!

#61

只有你庙自己不觉得自己gay……

#62

听完了黄少整个语音包……

我现在好像出现幻听了……

不行我要去听会儿洗脑神曲……

#63

天哪

你们这群富有的疯子

抱着我的R卡们瑟瑟发抖

#64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轮回的微博炸了哈哈哈,孙翔估计是被副队提醒了?删都来不及哈哈哈哈!!!

今日的快落源泉


#65

被群嘲了啊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会集齐一枪的图鉴哈哈哈哈周夫人都在微博下面吸欧气仿佛是大型周教现场

#66

心疼我们习习

另外双一女孩今天过节啊哈哈哈哈哈嗝

#67

林敬言也是闷声发大财啊哈哈哈

晒了一发自己收集的海无量

#68

嗯?所以你们Gay盟都是互相收集卡牌来表白吗?什么操作

#69

黄少应该是没玩这游戏……

#70

楼上,黄少肯定是配音累着了。

“周泽楷和黄少天在配音间外碰见了,看着对方手里拿着的稿子,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周泽楷心想,‘我最近都可以不用说话了’

黄少天说道,‘我要去领双份工资’

两人对视一眼,

‘真累啊。’”

#71

哈哈哈哈哈70楼你是魔鬼吗!!!

xswl神tm真累

#72

叶神粉真的哭晕了,好不容易这次他参加联动,结果……

人间不值得.jpg

#73

楼上不如去H市贿赂一下罗辑,让他给你建个模型出来直接抽卡算了

#74

瞎说什么大实话!凭作弊拿到的卡算是卡吗?!

#75

算算算!!!

不过罗辑大神最近应该回家了啊哈哈哈,找不到人的放弃吧。

#76

我确定了!!上次在荣耀论坛吐槽蓝溪阁全体刷君莫笑的那个员工!!

他就是蓝溪阁官博皮下!!

今天那个贴楼主说叶神又嘲讽他们非洲人了,顺便还抢走俩boss

#77

楼上,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78

77楼住脑,我们叶神和荣耀结婚了你不知道吗

#79

看来只有起名叫荣耀女神才能抽出君莫笑了……

#80

营销手段,都洗洗睡吧。

如果有君莫笑SSR,不可能一个抽到的人都没有,这么大的基数

#81

我不相信!!

沐橙女神上次还发微博说叶神去录音棚了的!!

#82

我也有点怀疑……

#83

今天也没蹲到抽中君莫笑的……

#84

联盟没必要虚假宣传吧……

只是如果真的是一人副本,那我估计概率是相当低了

#85

一人副本?要不要这么豪华啊。

#86

哇……那岂不是

叶神一个人的独宠了

#87

该说是叶神一个人的专属嘲讽吧

#88

就算是专属嘲讽那也是专属!!我也愿意!!

#89

“蓝溪阁公会v:叶神,求放过 哭泣:/ //兴欣_叶修v:抽卡这种玄幻的事情还是别抱希望了,不如来和我一起抢boss//蓝溪阁公会v:最近沉迷在抽卡中的小蓝,仿佛一个被雷劈中过的非洲酋长【羡慕你们这种有欧气的疯子.jpg】”

哈哈哈哈感觉公会皮下好蠢萌

吃了吃了

#90

楼上吃了快给我吐出来!!

#91

叶神秒回……真的没有设置特别关注吗……

“兴欣_叶修v:求我啊小蓝?//蓝溪阁公会v:叶神,求放过 哭泣:/ //兴欣_叶修v:抽卡这种玄幻的事情还是别抱希望了,不如来和我一起抢boss//蓝溪阁公会v:最近沉迷在抽卡中的小蓝,仿佛一个被雷劈中过的非洲酋长【羡慕你们这种有欧气的疯子.jpg】”

我他妈吃还不行吗!!

#92

叶神也无法让蓝溪阁得到君莫笑SSR。

醒醒你们这群cp脑,这是塑料兄弟情。

#93

然鹅叶神可以念给他听0v0

#94

93楼快关上你的脑洞

这cp真邪教!!

#95

我是90楼,这cp真香……

蓝溪阁公会皮下应该是公会成员在管,然后我发挥了下专业,稍微查了下

找到了皮下

“蓝溪阁_蓝桥春雪"

本人三零一战队粉,不了解?有没有知道的?

#96

楼怎么偏成这样了……

#97

好像是自从叶神出来了以后画风就变了……

#98

woc蓝桥春雪90楼都不知道吗??神之领域名人啊……

确实是蓝溪阁公会成员

#99

庙粉表示暗搓搓吃这对很久了 

蓝桥春雪之前带过我们团人超好der,后来去第十区开荒认识的叶神吧,以为叶神回职业圈他们就没联系了呢

#100

楼上别跑,兴欣粉爆个料,第十区新人,当时看着君莫笑这号起来的,加了公会。好像是当初叶神还挖过蓝溪阁墙角呢不过没成功。

#101

什么?!这世界上还有人能抵挡叶修,啊呸,君莫笑,啊呸,千机伞的魅力吗?!

#102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是在讨论乙女游戏吗,怎么忽然就到叶修cp去了……

#103

都赖叶修

#104

抽中了一叶之秋!!回来还愿!!

#105

单抽一发入魂

一枪穿云SSR

#106

现在除了君莫笑SSR已经没有什么账号卡能够使我这个非酋激动了

#107

哈哈哈,真怀疑君莫笑SSR会不会是个幻觉

#108

……

#109

无fuck说


#110

咋了?!


#111

自己去看微博

能比你爸爸还厉害的,只有你爷爷


#112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113

官方打脸不疼系列


#114

叶神永远是荣耀的bug啊……


#115

我实名举报叶神用罗辑大神作弊!!

#116

楼上笑哭

罗辑大神已经被几千条私信炸出来说自己真的没能力搞这东西

#117

就没人能给我说下到底怎么了嘛

#118

方锐大大离开战队前最后一次直播

然后叶神入镜,点心让他帮自己抽一发,抽不中就删游退服

然后叶神一边嫌弃他一边抽了一张

单抽。

君莫笑SSR

方锐大大的账号瞬间上了系统公告哈哈哈哈


#119

原话是“你看你那黄金右手屁用没有,最后还得哥出马。”

然后一张君莫笑就出来了。


#120

……我快不能夫吸了

这才是活生生的bug吧?!


#121

兴欣粉至少值得庆幸的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122

冯主席:我这副本做着有什么意义??

#123

哈哈哈哈哈好惨好惨

#124

各个公会是不是可以停下来……?

#125

也没说真的只有一张啊w

#126

楼上真是个魔鬼哈哈哈哈哈 

吃瓜群众知道有就行了,不指望抽得到哈哈哈

#127

哈哈哈哈哈哈!!

小蓝又吐槽了!!应该是看到公告了!

“蓝溪阁公会v:……要不要人活啦?!你们知道和人形bug抢boss有多么令人绝望了吗!”


#128

哈哈哈哈我们霸图公会也发微博啦:

“霸气雄图公会v:一如既往。”

哈哈哈哈哈霸图的汉子一如既往在抽抽抽啊!


#129

那我也来一发我们药,真是一股清流啊。

“中草堂公会v:已集齐王不留行图鉴的小伙伴们尽快联系我哦,报ID有公会点数奖励的~心:/”

叶修是谁,君莫笑是什么,我们药不care


#130

哈哈哈哈我们轮回还在消化刚才的集卡风波哈哈哈哈

“轮回公会v:今天轮回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

评论区都快被哈哈哈哈哈占领了,我觉得习习暂时不会想发动态惹


#131

兴欣战队怕不是一股泥石流

“兴欣公会v:区区君莫笑,有什么好怕【1.jpg】”

就不怕被公会们围攻吗哈哈哈哈!!


#132

兴欣有了叶神真是行走的bug

分分钟打破冯主席的梦想


#133

卧槽?

#134

??

#135

叶神这波是秀恩爱??

夭寿啦小斗神和老斗神今天怎么了!!

#136

楼上这称呼哈哈哈哈

#137

叶神咋了?

#138

能打败昨天的叶神的,只有今天的叶神。

能刷新叶神热度的,永远只有下一秒的叶神。

#139

“兴欣_叶修v:方锐这号送你要不要?不就是个卡嘛@蓝溪阁公会v”

我们点心招谁惹谁了笑哭

#140

不就是个卡??

real天秀啊这一波嘲讽拉的

不就是个卡你也给我一张???

#141

同·不就是个卡?

叶神不就是个卡你怎么不送我啊?

#142

没眼看没眼看

#143

好奇蓝溪阁这会儿会不会炸锅了哈哈哈哈 

幸福来得太突然

#144

如果皮下是黄少,那肯定是“叶修pkpkpkpk赢了的拿卡!!”

如果皮下是喻文州,那肯定是“呵呵,那多不好意思,你开个价拿普通区材料换吧。”

如果皮下是卢瀚文,那肯定是“啊真的吗?那我拿走了哦谢谢前辈!”

#145

哈哈哈哈楼上!!

举报了啊!!

#146

如果皮下是蓝桥春雪……那肯定是“不用了,谢谢叶神 哭:/”

#147

楼上怕不是本人哦

#148

本人+1

“蓝溪阁公会v:不用了……自己的卡自己抽,谢谢叶神 哭:/ //兴欣_叶修v:方锐这号送你要不要?不就是个卡嘛@蓝溪阁公会v”

#149

哇蓝溪阁皮下这位也太加好感度了吧!!

这么正直!!

虽然叶神可能也就说说……

#150

楼上估计不了解叶神吧?他既然都这么说了,肯定是准备给的。

#151

楼上+1

我们叶神什么时候在乎这么个卡了

又不是君莫笑账号卡

不过蓝溪阁皮下是真的很刷好感啊,怪不得这么多fo

#152

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心里苦

没关系没关系好像老林已经集齐海无量全图鉴了

#爱他,就集齐他的图鉴吧#

#153

爱他就集齐图鉴,那孙翔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


——————————————————————————————————————

【叶修向您发动了一个窗口抖动】

 蓝桥春雪  18:25

叶神……

 叶修   18:25

真不要啊?

 蓝桥春雪  18:26

拿着人家方锐大大的账号做人情真的好吗哈哈哈?

 叶修     18:26

他的就是战队的,老板娘说能给。

  蓝桥春雪  18:26

……

我认真的要自己抽啊,叶神借我吸下欧气就行

   叶修     18:26

【抱住吧唧一口.jpg】

 蓝桥春雪  18:27

………………

他个人对于抽不到是没有任何不满的,反正这么些天下来,他已经抽到了夜雨声烦SSR,心满意足,对于君莫笑SSR,纯属于对稀罕东西的渴望。

蓝河把微博界面退出,发现对面叶修又发了条消息。

“你要是想听,我可以逐条念给你。”

蓝河愣愣地看着消息,腾地脸红了。

“我说蓝桥,你说的倒是高风亮节,结果咱今天又得继续抽了你知道吗?”笔言飞在一边捅他,“欸你脸怎么这么红?”

“哦……没什么……”

蓝河想了想,觉得自己可能是最近乙女游戏玩的太多,才会看什么都是恋爱脑。

他重整旗鼓,回给对方消息。

“我爱的只是你的奖励,难道你不知道我们是营业性质的塑料兄弟情吗?”



今天的蓝河大大,总算没按套路出牌,得意满满。

————————————————————

另一头S市:

“队长,你怎么还不睡?”

江波涛经过周泽楷房间,意外发现从前规律作息的队长还在低头,嘴里念念有词。

“江……”周泽楷抬头,皱着眉,“难抽。”

“啊?”江波涛低头,发现对方手机上花花绿绿的屏幕。

“一叶……之秋。”

结果从池子里抛出来一张SSR。

一枪穿云。

“那个……明天还要去Q市……”江波涛忍不住提醒。

“嗯。”周泽楷头也不抬,又点开了一次。

又是一张SSR。

君莫笑?!

江波涛惊了。

周泽楷看着自己账户里显示为0的卡券,默默地把手机扔到一边,转身一头扎进了松软的羽毛被子里,一言不发。

队长……你是在闹情绪吗?

江波涛捡起了对方的手机,打开了游戏界面,然后又一次惊了。

……除了一叶之秋SSR,都有……就连君莫笑SSR都刷出来了躺在行囊第一位。


“啊啊啊啊!!!又是一枪穿云!!!”

楼下的某个孙姓男子的房间里传出来一声怒吼。

今天的轮回战队,也十分想要一张一叶之秋SSR。

————————————

一到搞事儿的时候就想嗑周翔hhhhhh

你们真的不打算给我小心心和评论吗!!我要闹了!!


评论(19)
热度(6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