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布沃尔♾

三文小説家。
『人生は夢だらけ。』

【佐鸣论坛体/微我鸣】风之国一乐拉面分店开张啦!

火之国论坛03

01~02 蛇叔拆佐鸣cp的心塞之旅


火之国论坛>>木叶村生活资讯版块>发帖【一周资讯】


·风之国开一乐拉面分店了!!!

楼主:我爱麻烦

如题!!


#1楼主:我爱麻烦

自占一楼,刚才太激动了一时手快就发出去了,作为原风之国的忍者非常开心,虽然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吃拉面


#2 一颗红豆

楼主哪儿看的??别是个假新闻


#3 暴力输出小樱花

对,刚才看见楼主发帖第一时间去搜了一圈,没看见相关新闻啊……如果是虚假帖子我会考虑删掉的 


#4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先别慌着删啊,我觉得这件事情如果是真的的话……

emmmm


#5 麻烦使我头大

@我爱麻烦  哎都跟你说了是未公开  


#6 凭本事吃的肉为什么要减掉

拉面分店!!!看来下次出差去砂隐不需要自带干粮了,就是不知道一乐大叔怎么跑得过来啊

楼主!开业了吗?我马上申请去砂隐出任务!!


#7 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知道了,下一个

【冷漠.jpg】

#8 苍蓝野兽

什么!!青春燃烧吧!!我现在就收拾东西!!我们要做第一个去一乐拉面分店的顾客!!

@我的旋风无所不能


#9 亲热天堂今天更新了吗

啊……看到这个新闻我忽然想起了一个人……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感


#10 暴力输出小樱花 回复#9

没错……

就是他好像最近还在放年假,跟男票出去浪去了……


#11 我的旋风无所不能

!!!凯老师!!我已经准备完毕了!!我们现在就出发去风之国吧!!


#12 老子不玩BJD娃娃 回复楼主

姐,你在火之国论坛发这个帖子真是文(gan)不(de)对(piao)题(liang)


#13  木叶村安全管理中心v

请注意核实网络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14 楼主:我爱麻烦

这个是风之国刚刚出的资讯,点击链接可看

https://www.dahusanshengwoailuowansui.cn


#15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楼主……好像登不上去啊


#16 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登不上去欸……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更想看见男神被睡:3

心愿达成0w0


#17  全木叶最帅的单身狗

看不见啊,难道木叶被墙了?


#18 全天候工作狂v

不可能。

以及,欢迎大家来风之国吃拉面。

风影专用sand phone


#19 一乐拉面v

是真的哟!欢迎大家路过风之国的时候也去品尝!

木叶忍者第一碗半价哦~

还会推出风之国限定特别口味拉面,仅限每日前50名!

感谢风影大人的大力支持!!


#20 风之国网络安全中心v 回复#15 #16 #17

您好,风之国近日有沙尘暴,服务器有时候会出现不稳定状况,可能有无法登陆的情形,请重试或者刷新,或者在此楼下反馈问题。

PS:风影大人超帅的!!


#21 老子不玩BJD娃娃

喂喂喂楼上好歹还披着官博的皮不要夹带私货啊

话说你们再怎么花痴风影大人也是没用的 


#22 我叫油女志乃我是来刷存在感的妈妈说名字长才有存在感

风影大人至今单身的原因再清楚不过了,要问为何,!##¥……¥%&!#¥……


#23 风之国专业屏蔽v

没人能在我的监控里对风影大人做什么

#24楼主:我爱麻烦

楼上干得漂亮

#25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回复楼主

楼主你在火之国论坛发这个帖子其心可诛


#26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难……难道是……是我想的这样!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更想看见男神被睡:3

心愿达成0w0


#27楼主 我爱麻烦

怎么啦0.0

我只是通报一下最新资讯嘛,毕竟我们砂隐和木叶村关系这~么~好~


#28暴力输出小樱花

我想起来了 

上次还在口鸟受论坛里看见过楼主……

你特么是对家啊!!

#29 全木叶最帅的单身狗

口鸟受论坛是什么……


#30 麻烦使我头大 回复#29

别问,求生欲还不能让你闭嘴吗


#31楼主:我爱麻烦

这边如果还是有小伙伴无法登陆风之国官网,我就把官方咨询贴在这里一下哦~

“风之国吃喝玩乐v:

火之国木叶村名产一乐拉面店即将于10月10日登陆风之国!!

一乐拉面首家分店,开业当天会有原一乐拉面老板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拉面表演,更有机会参与抽奖和风影大人体验吃同款拉面的惊喜大礼哦!

据负责人介绍,一乐拉面首家分店选择在砂隐村开张,不仅是由于火之国与风之国的友好关系,更是多方协商后由风影大人亲自敲定的方案,在此之后更有将一乐拉面拓展成为股份公司全面登陆风之国、火之国多个村子的后续计划!

一乐拉面以其浓郁的汤底,劲道的拉面和丰富的鱼板等食材在战后一跃成为木叶村不得不提的名产。众所周知,忍界大战的英雄,忍者之光漩涡鸣人更是对一乐拉面情有独钟,甚至与风影大人在一同吃拉面的过程中加深了感情,在木叶村素有“如果爱他,就带他去吃一乐拉面”等口口相传的美誉。此次登陆风之国,一乐拉面也推出了漩涡单人餐和我鸣双人餐(附赠小玩偶一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去试吃哦!!当天即使没有抽到奖也不要灰心!有很大几率和风影大人碰见的哦!

相约10月10日不要走开!!为一乐拉面打call!!”


#32 一乐拉面v 回复楼主

感谢w


#33 暴力输出小樱花

啊啊啊啊啊啊!!!=皿=+


#34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这特么算是公然抢人吗!!!

官博发文都这么不讲究的吗你们风之国!!夹带私货太明显了吧!!


#35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蝎v

拉面……

#36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迪达拉v 回复#35

旦那!!要不要回去杀一波人然后去吃个爱的双人餐!!

#37 木叶安全管理中心v

锁定你哟。

#38 风之国安全管理中心v

锁定你哟。


#39 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公然抢人吗?

我们不虚。

话说战后英雄还在过年假根本看不见。


#40 楼主:我爱麻烦

……

说什么哈哈哈哈哈谁让战后英雄看见了

我就是普通的发个生活资讯而已

哦吼吼吼吼


#41 麻烦使我头大

唉。

真麻烦啊。


#42 暴力输出小樱花

虽然我超级想把这个贴删掉……

但是我是个不以公谋私的好人。

反正鸣人也没账号,平时也不上论坛。

认输吧!!!

我们第七班cp还能站到下一辈子!


#43 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啊……

鸣人君没有论坛号啊……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更想看见男神被睡:3

心愿达成0w0


#44 sciencetop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我爱麻烦 欢迎撬墙角,快把我儿媳妇带走


#45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这是鸣人的论坛账号?!!

莫名的……


#46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蠢萌。


#47 天天就是天天

错了!!是萌!!没有蠢!!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说了多少次作为一个合格的墙角候选人说话要注意方式方法!!


#48 奈良家从不缺女人

拉面?

@秋道家从不缺烤肉 走走走去尝尝吧

@麻烦使我头大 报你名字能打折吗


#49 麻烦使我头大 回复#48

不能,爸爸。


#50 不是夕阳红谢谢

@不是阿诗玛谢谢 我们去吃个情侣双人餐吧!!我想要一个鸣人玩偶挂在宝宝床头!这样估计孩子出生就能开挂啦!!


#51 暴力输出小樱花

双人餐!!不是情侣双人餐!!

还有,隔壁的楼主虽然你爆出了鸣人的账号,但作为鸣人的队友我是绝不会让佐助君被NTR的!!

绝不!!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52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这……这是佐助君的账号吗?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更想看见男神被睡:3

心愿达成0w0


#53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疯狂艾特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54老娘永远18岁

……作为一个拿到了终生会员卡的人,我觉得双人餐应该会很好吃。


#55食色性也

楼上赤裸裸的黑幕!!

还有@sciencetop 我记得你说你再也不在火之国论坛乱逛了!!

不过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作为一个拿到了无限续杯卡的人,我觉得风影人还是很好的。


#56不是夕阳红谢谢

天哪噜

难道支持风影x鸣人就有优惠券吗!!


#57楼主:我爱麻烦 回复#56

瞎说什么大实话


#58麻烦使我头大

喂喂喂能不能考虑一下做善后工作的我啊!!

今天如果加班的话你不要给我打电话催命!!都是你害得!!


#59@吊车尾就是要一直傻傻的啊

……

无聊。

·定位:波之国鸣人大桥·


#60暴力输出小樱花

!!!!

佐鸣女孩永不认输!!!

!!!!


#61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


#62一乐拉面v

最近在考虑让鸣人君做我们的形象大使呢,终生免费在任何一家分店吃拉面!

这个是本人吗?@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63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

我被一乐拉面艾特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当形象大使吗?!!!

那是什么……?

不过真的可以免费吃拉面吗!!

我现在就要去吃!!


#64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啊啊啊啊啊风之国有分店吗!!

我爱罗你真的超好!!!爱你!!

那个啊!我才看见你发给我的电子券!!还是我生日那天啊!!

我一定会去的!!


#65我爱麻烦

=w=

风之国砂隐村永远欢迎你哦@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66暴力输出小樱花

!!鸣人!!


#67全木叶最帅的单身狗

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把重点搞错了吧鸣人这家伙

等下……

佐助什么时候跟鸣人在一起的???

???


#68我叫油女志乃我是来刷存在感的妈妈说名字要长才有存在感 回复#67

你家刚通网吧……


#69老子不玩BJD娃娃

计划通=w=


#70全天候工作狂v 回复#64

等你哦。

来自:风影专用sand phone


#71青年志愿者组织晓——角都v

随时为您提供任何杀人灭口服务

就算是风影我们也能杀给你看哦

小哥不考虑一下吗?亲友团可以打折的哦,报宇智波鼬的名字可以打八折~

——签名档——

诚信接单!为您扫除一切障碍,我们是专业的!

现在私聊就能享受8折优惠!

满5单即可享受私人订制宇智波鼬签名照一张!


#72木又寸

拉面?!!!

我要去吃!!

报初代火影的名号可以打折吗!!

还没去过风之国呢……


#73老娘永远18岁

maya楼上诈尸吗!!

爷爷!!


#74一乐拉面v 回复#72

能不能打折不知道,但是我估计我爸爸会激动得晕过去……


#75吊车尾就要一直傻傻的啊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你想都不要想

把你手里的行李给我放下


#76sciencetop

@食色性也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77食色性也 回复#76

捆仙绳找到没

给你徒弟绑上,让他别碍着我们师徒去吃拉面


#78sciencetop 回复77

你也要去?(其实我想捆你徒弟来着


#79食色性也 回复78

我去取材,不可以吗:)


#80暴力输出小樱花

谁敢绑佐助!!

【系统公告:用户sciencetop已被版主关入小黑屋】


#81我爱麻烦

啧啧啧,吃个拉面都不让,宇智波佐助还真是管的宽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去了以后让我爱罗带着你去吃哦!


#82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我们宇智波家这点钱还是有的。


#83游客

从风之国论坛爬过来的……

话说风影大人真是太暖了,那天刚好是鸣人宝宝的生日诶ヾ(・ε・`*)


#84吊车尾就要一直傻傻的啊

他生日和我一起过。


#85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吊车尾就要一直傻傻的啊 佐助!!我们一起去吃双人餐吧!!


#86暴力输出小樱花

真不知道鸣人是不是没脑子……


#87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这种骚操作还真是只能他做得出来了……

和佐助去吃我爱罗x鸣人双人情侣餐……


#88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啊!鸣!鸣人君!

(赶紧去掉签名档)


#89全木叶最帅的单身狗  

@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 喂搞什么!你还欠小爷一顿拉面的!


#90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回复#89

那就一起去吧!!


#91全天候工作狂v 回复#90

我请客大家一起去吧

来自:风影专用sand phone


#92sciencetop01

@食色性也 已经把我徒弟绑住了,赶紧让你徒弟走人


#93青蛙钱包要一直鼓鼓的哦

@全天候工作狂v!!

哈哈哈哈我爱罗你真好!!

我去找你哦!!


#94暴力输出小樱花

心疼佐助。


#95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心疼佐助。


#96不是夕阳红谢谢

心疼佐助。


#97凭本事吃的肉为什么要减掉

心疼佐助。


#98麻烦使我头大

心疼佐助。

顺便心疼一下又要加班删记录的自己。


#99老子不玩BJD娃娃

哈哈哈哈哈

就算是计划通也心疼佐助。


#100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心疼佐助。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FIN——————

所以最后去了吗?

除了佐助大家都开开心心去吃拉面啦。

(虽然最后有人饱了口福屁股却遭殃了)

坑徒弟小能手今天也依旧在拆cp的路上任重道远哦ヾ(=・ω・=)o


评论(14)
热度(7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