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布沃尔♾

三文小説家。
『人生は夢だらけ。』

关八同人个人作品整理

如果文包里没有整理,我的主页里也没找到的,可以私信我。

以下作品发布时间不定,因此谨慎下载观看,很可能被前两年的我雷到:)

目前整理的有:

【All雏】御殿之上(参本结局)密码:x7sy

【横雏ABO】Stay gold密码:eluw

【横雏】【丸雏】3055

【横雏】We don't talk anymore

【横雏】你与太阳死去之日

【横雏】你的名字

【横雏】关于Babun产品的反馈意见

【横雏】好想告诉你

【横雏】基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横雏】星座幼稚园

【横雏】osaka rainy blues

【横雏】你需要多喝热水

【横雏】和一个科技盲队友一起上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横雏】邸园遗梦

【Yasuba】诗人与猫

【Yasuba】亲爱的す小姐

【Yasu水仙】クラケ

【丸雏】我的驾校教练才没有这么可爱


以上整理太麻烦了这里是整体文包密码:tn8j


——————松原的Funky doggy baby在主页里有————

一直以来,都太感谢大家了,无论是小说也好,J家朋友圈也好,没有你们的一路陪伴支持着我这点微不足道的兴趣,我可能早就已经放弃了。无论怎样,大家的心是一直在一起的❤️➕🧡💛💚💜🖤💙

我期待着 大阪罗曼史(feat.渋谷すばる)的那一天。

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评论(15)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