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布沃尔♾

三文小説家。
『人生は夢だらけ。』

大阪ロマネスク [Single Version] - 関ジャニ∞

这是反反复复哭了又擦干眼泪N次之后最后的决断👇

之前写的东西如果有小可爱想要存的话记得提前给我邮箱或者私聊我,整理以后我会发给你们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能够遇见你们,真是太感谢了🙏
尽管我这次做出的决定和我担一样任性,但我和他一样没有脱饭,无论是歌唱家也好,爱豆也好,7个人也好,6+1也好,我都会站在这里为你们加油。
也许等我有孩子的时候我会告诉他,你妈妈在做出了重要抉择的那一年,她最钦佩的那个人也做出了重要的决断。
毫不自满地说,我们都是非常、非常勇敢的人。而我们的家人,都是非常、非常温柔的包容了我们的人🙏从今以后,我与Subaru能够同样以eighter的身份为eito应援,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荣幸。
最強で最高の関ジャニ∞🖤❤️💜🧡💙💛💚




罐装老冰棍❄️:







虽说聚散终有时,但来临的那一天还是忍不住伤感。
原来你的梦想不在这里啊,那么就祝你下段人生自由丰盛。
今天世界上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没人能想到有个傻瓜任性地在入社21年以后,36岁的人生中途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了。
不过人生只有一次,我放弃了尚可的选择,被我喜欢的你当然更应该是这样。
“∞小队的勇士们从此兵分两路,披荆斩棘,期待着在顶点重聚。”
『今天也会和谁相逢,在这遥远的、遥远的西边。』
『但我不会变的,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了呀。』
『やぱりすきやねん。』





2018.04.15




评论(2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