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兰布沃尔♾

三文小説家。
『人生は夢だらけ。』

【佐鸣论坛体】火之国论坛02

火之国论坛>>木叶村情感版块>发帖

【求助】如何不动声色地赶走我那个讨厌的儿媳

前文

 

#79 楼主:sciencetop

楼主回来了,这个新年过的真是……emmmm一言难尽

 

#80 我的旋风无所不能

嗷嗷嗷抢占前排!顺便@苍蓝野兽

 

#81 食色性也

楼主我等你的吐槽等的好苦啊!!!

我这个新年过的也是非常之恶心!!

你赶走那个可恶的儿媳没有?!

 

#82 我爱麻烦

过年还在等楼主更新呢,差点以为楼主被木叶的警卫队抓走了

 

#83 木叶村安全管理中心V 回复#82

我们一向以证据说话哦:)

 

#84 亲热天堂今天更新了吗

前排兜售拉面冷饮团子

 

#85 老子不玩BJD

这个帖子居然还在……

 

#86 全天候工作狂v

拉面来一份。

   ·来自风影专用sand phone·

 

#87 楼主:sciencetop

简单说一下楼主家的过年概况。

我儿 我徒弟大概过年前三天回来的,我看见旁边没跟着那个臭小子的时候还在感叹没准是我的祈祷起到了作用,然后发现封建迷信果然根本不能相信。那个呱呱叫的臭小子在第二天半夜的时候直接打破了我家客厅的房顶冲了进来。

(此处请给我一个白眼的jpg谢谢)

我徒弟穿着平时的衣服就冲出来了,一点惊讶的样子都没有,看来根本是早就知道他媳妇儿要这个点来,但是这个混蛋一点都没跟我说,搞得我以为是不是有恐|怖袭|击。

既然人都来了,看在我媳妇儿的面子上也不能从嘴里抽把剑出来,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其实我还是很遗憾的,给他扔了几包泡面之后我满心期待这个傻呱能就此安安稳稳地躲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别出来,待到过年那一天最好。

事实证明我在年关的时候非常不适合许愿,从第二天一早一直到年过完他们离开,我都好像得了幻听,那个傻瓜儿媳的聒噪声音像是全立体围绕声一样不停响起,快把我这种老人家折磨得神经衰弱。

“XX!这里太冷了!蛇窝果然不是人呆的地方!我们为什么要和这个变态一起过年!”

喂说人坏话还是要小声一点的好吗,作为你口中变态的我也很不想和你这种傻呱一起过年的拜托你了解一下。

“XX!我们回木叶吧!”

“XX!上次波之国的大叔还问我什么时候结婚——”

XX是我徒弟的名字,为避嫌就马了,上面那个破折号是为了表示我徒弟是个行动派,堵上一个聒噪的嘴的最好办法是用一碗拉面。

——————————

媳妇喊我去捉非洲树蛙,先分割一下。

 

 

#88 苍蓝野兽

啊哈!沙发!来晚了也能碰上直播!这就是实力!

 

#89 我叫油女志乃我是来刷存在感的妈妈说名字长才能凸显我的存在感

前排。要问为何,因为时机不可说。

 

#90 一颗红豆

来晚了!

 

#91 暴力输出小樱花

 算是前排?

楼主儿媳这个半夜破门而入还是有点吓人……

蛇窝是什么梗??

另外,楼主你难道不知道堵住一张喋喋不休的嘴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另一张嘴吗?

 

#92 老娘永远18岁 回复#91

蛇窝就是字面意思啊

堵住嘴的那句我好像想多了……

 

#93  食色性也

???

似曾相识的对话……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说话了?

楼主的儿媳喜欢吃拉面?我觉得要不然介绍我徒弟和你儿媳认识吧肯定会聊得来的!我徒弟也超喜欢吃拉面来着!!

 

#94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楼上直播现场NTR???

 

 #95 雷之国第一rapper

NTR?!

可耻行为绝对要!反对!

撬别人墙角应当!打飞!

笨蛋!混账!

 

#96 凭本事吃的肉为什么要减掉

其实吧 

能吃到一起去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

直接影响家庭幸福的

所以93楼说的话也不无道理

 

#97 楼主:sciencetop 

NTR?科科,不存在的

先不说那个傻呱儿媳有没有这个智商,我徒儿那种和我如出一辙的性格,是绝对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我听我媳妇儿说过之前他俩回木叶的时候,有个男孩给傻呱讲了个黄色笑话,然后傻呱居然没有听懂,之后还好我徒儿身体力行地实践了一下,美其名曰感谢对方的建议。

不得不说徒弟在独占欲这方面简直深得我真传,虽然对象还值得商榷。

 

#98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呜哇抢占前排沙发!

身体力行……

楼主方便透露一下徒儿和儿媳的外貌吗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99 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出……出本子!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你更想看见男神被睡不是吗:3

 

#100 药药药切克闹

咳,注意一下啊楼主大人

 

#101 暴力输出小樱花

啊啊啊啊出本子?!

出出出出出!!

我已经看出来了这对cp是冷面傲娇攻x炸毛天然呆受!

等下……忽然觉得这组合有点眼熟……

 

 

#102  我爱麻烦 回复#101

楼上怎么知道不是天然呆攻x傲娇受呢?

 

#103 暴力输出小樱花 回复#102

因为我身边就有!

然后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的男神是受的!我和雏田不一样!我还想看见男神睡别人!

 

#104 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突……突然被cue!////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你更想看见男神被睡不是吗:3

 

#105 亲热天堂今天更新了吗

楼上炸出一堆丧心病狂的……

你们都不想看看亲热天堂吗?超级好看的男女宝典呀!快吃我一发安利!

 

#106 奈良家从不缺女人

本子?什么本子?

你们主题都跑偏了……

所以楼主现在还和徒弟以及徒弟媳妇儿住一起吗?

 

#107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角都v

谁要出本子?!

我们提供绝对快速简便的印刷业务!

童叟无欺!保证不审查任何内容!是印刷违法刊物的不二选择!

——签名档——

诚信接单!为您扫除一切障碍,我们是专业的!

现在私聊就能享受8折优惠!

满5单即可享受私人订制宇智波鼬签名照一张!

 

 #108 食色性也

违法刊物??

黄色书刊吗??

算我一本算我一本!!

 

#109 木叶村安全管理中心V

微笑。

 

#110 麻烦使我头大

啊……建议使用“只看楼主”功能

 

#111 我爱麻烦 回复#110

那你就要错过非常多的信息了

PS:请加我一本谢谢

 

#112 楼主:sciencetop

描述一下两个人的长相?

我徒弟非常池面,从小一堆女生喜欢,黑发黑眼睛,长相当然没的说不然我也不会挑中他当我徒弟是吧

我家徒弟媳妇儿吧……差强人意,脸上还带着好几块胎记,就是一头金发晃眼睛的很,看起来和外国人似的。

我私心当然是觉得我徒弟不论从长相还是实力而言比我那个傻呱媳妇强得不是一星半点,但我媳妇儿和我的审美显然不太一样。

 

#113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啊啊啊啊啊!果然!

 

#114 我爱麻烦

我站黑金!!

 

#115 暴力输出小樱花

黑金赛高!!

 

#116 老娘永远18岁

黑金是啥……黑话吗?

 

#117 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黑金……

因为男神是金发所以……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你更想看见男神被睡不是吗:3

 

#118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迪达拉v

金红!嗯!

 

#119 亲热天堂今天更新了吗

默默站一发银黑。。

 

#120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黑金是择偶标准。

 

#121 全天候工作狂v

红金。

  ·来自风影专用sand phone·

 

#122 食色性也

怎么忽然变成了颜色大战?!!

不管不管我喜欢红色

 

#123 麻烦使我头大

啊……话题果然向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顺带一提如果是木叶的黑金组合貌似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124 暴力输出小樱花 回复#123

天哪不会是!

 

#125 我是个不翻白眼的好女孩

难……难道真的是……

————签名档————

比起睡男神,你更想看见男神被睡不是吗:3

 

#126 药药药切克闹

所以就说让您注意了啊楼主大人……很容易掉马的……

 

#127楼主:sciencetop

来报告一个最新情况。

儿媳终于走了 ……说是有任务

你走就走吧我也不会给你唱一曲难忘今宵的

但是你走为什么要带着我徒儿呢

有了媳妇儿忘了师父的徒儿不能要啊大家一定引以为鉴

@食色性也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然后我们讨论一下NTR的相关事宜。

 

#128 食色性也

没问题

私聊发你坐标。

 

#129 老娘永远18岁

楼上现场进行了py交易……

 

#130 奈良家不缺女人

NTR不可取啊楼上上注意一下素质

大过年的最重要的是开心啦

 

#131 麻烦使我头大

爹……

另外你们瞎操心,你觉得楼主的徒儿那种战力,会眼睁睁看着自己到嘴的青蛙被叼走吗?

简直还是太年轻。

 

#132 全天候工作狂v

NTR要分情况

    ·来自风影专用sand phone·

 

#133 老子不玩BJD

说到底就是楼主一厢情愿的事情,你徒弟和媳妇儿感情看起来好着呢。

另外我爱罗你这个态度还是@风之国专业屏蔽

 

#134 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

楼主咸吃萝卜淡操心。

你徒弟家里人都没说什么你在这里蹦跶。

 

#135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回复#134

楼上没有仔细看吗?楼主徒弟家里被灭门了……就他一个

 

#136 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回复#135

那是他睁着眼睛说瞎话

明明还有一个。

 

#137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帅气鲨鱼v 回复#136

哎楼上你看起来很眼熟啊!

我是不是在哪个版块见过你

 

#138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按照法令纹兄的回答,看起来楼主也不是完全都交代了事实

那这么说事情的真相其实很可能和他说的大相径庭

法令纹兄你还知道什么,快说出你的故事

 

#139 麻烦使我头大

……过年大家果然都超级八卦了

 

#140 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谢白眼兄邀。

首先实名反对楼主所说的关于徒儿灭门一事,我作为当事人比他更清楚,当时男孩家是留下了他们兄弟俩的,至于这一点,楼主是完完全全知道的,因为楼主和他徒弟的哥哥共事过很长一段时间。

其次是关于这个傻呱儿媳的事情。楼主既不是家长,也不是监护人,根本没有权力干涉这个男孩的恋爱自由,更何况人家俩认识的时间可比楼主和男孩在一起的时间长。

最后,大胆预测一下楼主的NTR行动肯定会失败的,因为作为目击者我是见到过男孩和他媳妇儿从小那个腻腻乎乎的样子,讲真单身狗看了要咬人,老阿姨看了想出钱替他们领证。

工作原因和男孩交手过几次,本人有一些特异功能,能探查到对方的思想和记忆,然后就发现傻呱占的比例其实还是很大的,虽然那段时间他俩吵着闹着要把对方杀了。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感叹一下,家族遗传的傲娇实在是非常令人讨厌了。

总而言之楼主完全就是出于老鸟护崽的变态心理,建议有关方面立即把这个楼注销掉,不然被当事人看见没准儿连新春贺礼都得不到了。

 

#141 暴力输出小樱花

楼上法令纹兄实锤砸的我半天都没反应过来

 

#142 苍蓝野兽

什么!还有这种事情!

所以其实楼主才是棒打鸳鸯的元凶吗!!

吃我一记青春的烙印!!

 

#143 麻烦使我头大

……

知道了真相的我完全不敢说话

 

#144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帅气鲨鱼v

啊!我想起啦我在哪里见过你了!@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你是不是在水之国版块公然发帖骂过我!!说我的坏话!!

你到底是谁!!

 

#145 凭本事吃的肉为什么要减掉

有人发现楼主已经好久没出现了吗?

 

#146 暴力输出小樱花

难道真是和食色性也面基去了?

 

#147 不是夕阳红谢谢

居然已经进展到这里了……奶一口孩子回来发现好像错过了一个世界

 

#148 一颗红豆

我怎么觉得这个事情梳理下来有点眼熟得诡异呢

 

#149 药药药切克闹

噗。 

 

#150 老娘永远18岁

说起这个我想起来,其实我站的是黑银啊

喂逆了的过来打一架吧!@亲热天堂今天更新了吗

 

#151 我爱麻烦

我看楼主大概是被讨伐了以后无地自容所以坟了吧

 

#152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那个 跟大家说一声,黑金的本子已经在策划啦!

名字叫做《谁和你是朋友》

灵感总体来源于笔者身边的一对黑金,至于现在是不是be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这个本子各种甜以及肉,想看刀子的也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购买姐妹本。

《我们还是朋友吗》

由木叶知名画师作画的全彩插图正在制作中哦~

 

#153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角都v

接楼上打一发广告,我们印刷的本子绝对有质量保障的哦!!

物美价廉!!铜版纸全彩成本价低到你不忍心还价!!

——签名档——

诚信接单!为您扫除一切障碍,我们是专业的!

现在私聊就能享受8折优惠!

满5单即可享受私人订制宇智波鼬签名照一张!


#154 一颗红豆

楼主真的不见了……

 

#155 我爱麻烦

再等等吧,没准儿又陪媳妇儿出去捉树蛙了呢。

 

#156 全天候工作狂v

等。

    ·来自风影专用sand phone·

 

#157   我叫油女志乃我是来刷存在感的妈妈说名字长才能凸显我的存在感

话说,我刚才好像在刷新区看见了食色性也发帖了

【吐槽】我丈夫背着我在论坛上说我徒弟的坏话

以及

【震惊】我徒弟居然是个受?!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过去围观一下

好像戏很多的样子

 

#158 暴力输出小樱花

光速去瞅了一圈回来

什么鬼?!

食色性也和楼主是一家子?!

 

#159 我爱麻烦

@麻烦使我头大  果然

 

#160 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

……

 

#161 青年志愿者组织晓—帅气鲨鱼v

哈哈哈哈看来火之国这边很热闹啊!以后我也要经常来逛逛w

 

#162 法令纹深是我的错吗 回复#161

不欢迎你。

 

#163 我不是清风我是心相印

太可怕了 刚围观完回来……

我的本子一定会大卖的……

要问为何

那是因为老娘脑的cp变成现实了啊啊啊啊!!

 

#164 老娘永远18岁

大蛇丸你这个叛徒居然还有脸在这里发帖!!

 

【系统消息:楼主sciencetop已被版主关进小黑屋】

【系统消息:此贴因管理员设置不可回复】

 

 ————————

这个大蛇丸视角总算马马虎虎弄完了

还想看谁的视角请积极留言❤ 

评论(27)
热度(9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